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網路傳播設計 課堂作業二

在你的部落格新增第二篇文章,於其中推荐


一個部落格

 老媽我想當禿子

定期收看能讓人放鬆心情的小品漫畫是我在忙碌生活中的紓壓方式之一
老媽我想當禿子。」為什麼兒子想當禿子呢?因為十個禿子九個富
像是這樣有趣的標題就足以讓看的人會心一笑
作者 睫毛 將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用漫畫的方式將它以有趣的方式描繪出來
由於貼近我們的週遭生活或許這是近來圖文作品受歡迎的原因吧!

二個網站

即將再次颳起一陣旋風的彈珠人
在不景氣以及少子化的衝擊下想要推出一款新的玩具
讓在網路世界遊玩的孩子們接受需要做許多相關的課題
彈珠人官網除了基本的活動介紹還有每款彈珠人的屬性分析
遊玩時的影片解釋都是讓彈珠人玩家能更快上手的方法
官網除了玩具介紹外
還連結了彈珠人動畫的官網讓玩家能即時追蹤動畫的進度
了解每集的故事內容
最後的研發人員的工作日誌
能讓我們更加的了解每項玩具開發的過程
從概念發想草圖設計3D模型建稿成品的組裝介紹
都讓我們了解到設計師開發一件玩具的用心

戰鬥陀螺Zero-G
關於玩具我印像最深刻的就是戰鬥陀螺了
將小時候的打陀螺用現代科技的方式重新架構轉變為更加刺激的對戰遊戲
小朋友想贏得一場比賽的優勝可不是將陀螺組合完畢這麼簡單而已哦
從陀螺之間的屬性相剋到選手面對比賽時的情緒調整
簡直就像是小型的運動競技
玩具的發展大約是10年為一次週期下次再見到戰鬥陀螺的時候
我大概已是50多歲的中年男子真是期待那時候的陀螺
又會以什麼模樣出現在我的面前呢?

三個Facebook
麗嬰國際
代理戰鬥陀螺彈珠人的玩具廠商也是繼四驅車全國大賽之後
再次辦理兒童玩具的大型全國賽主辦者
 
萬代
以鋼彈模型的為主打的萬代玩具公司是日本知名的玩具製造商之一

玩具人
經由玩具同好的介紹而收看的介紹玩具的FB
主要內容包含日系美系的玩具草模以及預計出版的發售日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